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开幕词

2010-04-01  工会  工会办  访问量: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开幕词
何建湖
(2010年3月27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经过认真的筹备,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院成立九年来,在省农业厅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学院工作全局,不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管理机制、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和谐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使学院的总体办学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2005年,学院顺利通过了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并被评为优秀等级,2008年,学院顺利成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2009年,学院顺利通过了党建评估并被评为合格等级,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指导与关心,更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志们,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也是学院领导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的重要渠道,更是学院凝聚集体智慧与力量进行办学的重要体现。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校园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希望在座的各位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召开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光荣职责,认真开好本次教代会,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共同谋划学院美好未来。相信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会开成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规划未来、形成强大凝聚力的大会,会开成我们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团结奋斗、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大会。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