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上学期期末学院工会工作会议 暨学院芙蓉百岗明星、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审会议

2018-06-26  工会委员会    访问量:

2018年6月21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博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学期期末学院工会工作会议暨学院芙蓉百岗明星、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建明主持,工会副主席王建宇、女工委主任陈红媛、各分工会主任或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和经审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建明同志通报了2018年上学期工会需完成的工作:如:气排球赛、金秋助学摸底、教师节表彰前筹备、职工体检、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书法、绘画、摄影、征文大赛、医疗互助工会财务收支管理调研等。      

随后陈红媛同志简述2018年学院芙蓉百岗明星、文明家庭、文明职工推荐人选产生程序,并通报各职能处室反馈意见。之后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分别简要介绍民主推荐评选情况,并对各职能处室反馈意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最美家庭进行投票推荐。

刘建明同志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评先评优应具备的条件和要求,要严格按照发扬民主和规范程序的要求做好推荐工作,坚持逐级遴选,择优上报,严格进行考察审查;积极挖掘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并充分考虑推选的引领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真正推选一批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个人或集体。

会议上,各分工会进行了气排球赛的分组抽签,明确气排球赛程及要求。

最后,刘建明同志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团结引导全体工会会员为实现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