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词

2010-04-01  工会  工会办  访问量:

湖南生物机电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词
 党委书记 王 宇
  (2010年3月27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大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已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即将闭幕了。
这次教代会是学院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尽管会期只有一天,但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率较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方向阳同志代表学院行政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计财处黄全胜同志《学院2009年财务决算和2010年财务预算编制的情况报告》,广大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以上几个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建议和提案。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积极向上的气氛,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
同志们,2010年,学院面临着办学水平评估、省级示范性高职学院验收、争创国家骨干高职学院的重要任务,面临着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艰巨任务,学院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必须不失时机,抢抓机遇,形势逼人,时不我待!借此机会向各位代表同志们提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代表作用,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希望各位代表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扎实做好学院办学水平评估、省级示范性高职学院验收、争创国家骨干高职学院的各项基础工作。三是希望各位代表在会后及时地把本次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师生员工,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深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与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顺利实现办学水平评估、省级示范性高职学院验收、争创国家骨干高职学院的目标!
各位代表,同志们,利用这个机会,我特别强调学院和谐稳定问题。校园和谐稳定是学院发展提升的基础和重要前提。教代会作为代表教职工利益诉求、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组织机构,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共建共享和谐稳定校园为主题,以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学院发展和关乎自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集民智、凝民心,聚民力、把广大教职工的价值观和使命感统一到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总体目标上来,不断巩固校园和谐的内在根基,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特别是在当前,学院的深度改革不可避免地触及到个别同志的利益,这就需要代表积极发挥作用,多做一些沟通感情、统一思想、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一些团结鼓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工作,维护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最后,祝愿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现在,我宣布,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