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工会兴趣小组工作会议

2019-02-27  工会委员会    访问量:

2019年2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东湖校区博达楼三楼30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工会兴趣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建明主持,陈琼等16个兴趣小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建明同志简要总结了2018年的学院工会工作,介绍了2019年的工会工作设想,强调了工会兴趣小组活动开展对学院工会工作整体推进的重要性。并由衷的感谢各兴趣小组负责人自发组织开展活动不计报酬、不怕麻烦,为丰富学院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做出的不懈努力。接着,刘建明同志就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草案)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兴趣小组创新性的开展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建明同志指出:2018年的工会工作的圆满完成,特别是省农委首届职工运动会中气排球、篮球取得了第一名,乒乓球取得了第二名,省农业农村厅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工会会员及大家的大力支持,今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多多组织各项活动。同时今年也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家要为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随后,气排球小组组长陈琼和舞蹈小组组长、合唱小组组长薛莉就兴趣小组的工作做了经验交流。陈琼同志就气排球小组的基本情况、组织活动情况及自己的设想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学院气排球队在2018年农委首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项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得益于学院气排球氛围好、参与度广不过学院气排球场地较为紧张,建议能否对体育馆场地适当调整以解场地问题。薛莉同志一方面感谢学院工会、离退休办对工会会员开展健身活动的大力支持,学院合唱队在2018年省农业农村厅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另一方面对于2019年舞蹈队组建水兵舞队的与会人员共同分享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9年兴趣小组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就如何将兴趣小组活动与2019年全院性工会活动有机结合,加大工会会员参与积极性,创新性开展健身活动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与友邻单位区联合开展乒乓球、气排球对抗赛等构想,为进一步完善2019年工会活动计划扩展了思路;为进一步营造"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构建更高幸福指数校园描绘了蓝图。




(编辑:夏文)